俊頡這兩天連續發燒,本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後來醫生檢查後,排除腸病毒外,就是常見的玫瑰疹!
所以這兩天,只要藥效退除(約4-6H)後,就又開始發燒了!
且第一次要逼他吃藥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但不吃又不能退燒,就只好看著他淚汪汪的哭泣,邊用注射針筒餵食藥水!
而自己也因這幾天的嚴重睡眠不足,就長汗泡疹!,手腳趾頭都會發癢,而醫生雖然說要充足的睡眠
但身職全職媽媽的我,現階段可以安穩的睡覺是更不可能了!
且又懷孕的我也不能吃藥物,不然會影響胎兒的健康
所以真的當媽的千萬不能生病!
今天也到醫院產檢,也做抽抽血檢測唐氏症二期,說真格的
懷孕的自費檢查費用都蠻貴的!且似乎都看中父母為小孩的心理因素之下,一定會檢測
而俊頡是做第一期唐氏症,雖說有精準度的差別,但第二期多了腦神經檢測,所以就改做第二期!
且今天從超音波看到二寶的長長的手腳,醫生叫我咳一下,就看到二寶原本的握拳的小手就突然張開了!
真的很開心說!今天的姿勢是趴睡,所以脊椎很明顯的看到彎曲的身形!體重大約有300G,醫生說頭形和體重的大小都正常標準
下星期就可以看器官的部份了!
而今天中午和軒到大樂後方的SOTO吃午餐,意外發現新的手工窯烤餐廳,而且滿滿的人潮,可能是剛開幕
且很像之前我們在台北吃的方式,餐廳會提供各式口味披薩,意大利麵,炸雞薯條,飲料甜品,並採吃到飽的方式!也提供外賣服務的餐點!
所以軒說下次可以改吃這家,且比SOTO便宜!
中午用餐的部份,覺得只有寿司和手捲及甜不辣系列的菜不錯吃,炸物除了豆腐及雞肉串不錯吃之外,其它就覺的普普了
且價格上因星期六假日午餐皆以418加1成計,所以今天午餐的費用約920元
本以為有當月壽星的活動,但菜單顯示的就是只能當天才能7折優惠!就算了!
而用餐後便到大創逛逛便回家休息!
但婆婆得知是男生後,竟然用台語的口音回說糟了,怎麼不是生妹妹,生女生才好之類的話,真的很傷人
想說我雖不是親媳婦也不能這樣吧!但好歹我也是吳家的媳婦
反正也算了,想要孫女的話,自己的親生兒子不也生了兩個女兒ㄇ!
且今天得知俊頡發燒,竟然也只冷冷的回我是喔!就沒有進一步的關心!但相反的親孫女一生病,就很擔心的模樣真的天嚷之別阿
反正我們也就自力自強嚕!而更誇張的是當我聽到婆婆竟對我們這些是前妻的小孩們面前,擔心爺爺奶奶會很活很久,表示很煩惱的表情時我真的很訝異
您難道不也是這家的媳婦ㄇ?就因為兩老年紀大生病的關係,且只是短暫的兩個月沒有外勞協助照顧,且奶奶目前還是由二叔分擔照顧的情況下就顯的很不自由,難道只想每天去跳瑜珈和唱歌嗎?且我媽在我小時候還是一人獨自帶我們三人外,還要照顧長期只能倘在床上的祖母及服伺公公及整理家務耶!真的是無言以對!而今天得知明天奶奶也要同時回來住時,且說好要輪流一週照顧,又一副很擔心說這陣子又更不自由了的語氣!我只能再次的無言!

人都是會老的,今天看到新聞是兒子吻別因厭久病而跳樓的爸爸往生的畫面,真的很感人!在場的消防人員都也感傷起來!父母是孩子來到這世上最偉大的照顧者,而子女應當在父母年老時,亦身為照顧父母的角色,讓其安老!這也才是身為子女的基本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03080315 的頭像
    sue03080315

    sue03080315的部落格

    sue0308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