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俊頡的姑姑到好事多碰面
就順便在好事多享用午餐,我們三人點了牛肉捲、蛤蠣濃湯、披薩及飲料各兩份一起享用(共$408)
果真份量真的很多,兩塊單片披薩各分三份,我與俊頡的姑姑共吃一份牛肉捲,濃湯只有我和建軒喝,飲料我和建軒共享一杯(且飲料沒續杯喔!)
這樣的份量,讓我最後不得不留下一份1/3的披薩,因為實在是太撐了!

享用午餐完畢後,我們便將俊頡放入購物車上的椅子,結果發現俊頡的腿太短了,無法跨坐。
而手扶梯口的小姐熱心的告訴我們說腳可以放前面後,我們才發現原來購物車前方有小朋友放腳的開口耶
也謝謝熱心的小姐,而俊頡似乎也很開心的作上購物車,但實在是太會動了,怎麼都拍不好!

 

而我們進入賣場的第一件事,就是拿隨身碟衝到洗相片的櫃台,洗俊頡從出生到現在(九個月)的照片,
因為很怕又像上次建軒的硬碟壞掉而好不容易將檔案救回,就很努力的篩選313張照片沖洗(第一次沖洗)
而等了些許分鐘,上傳檔案後領了訂單,正要逛賣場時,竟發現俊頡的襪子掉了一隻。
因為常常腳腳就踢ㄚ踢的,或被他扯下來玩或吃,結果這次竟然才短短的時間,回頭找已經失去蹤影嚕!
我們想應該是被丟到垃圾桶了ㄅ!因為相片櫃台附近就有一個垃圾桶!
我就說俊頡,剩下這隻襪子就拿來當作耶誕襪好了,所以禮物就只好這麼小嚕,來嚇嚇他!
但姑姑說可以拿來保溫奶瓶,呵呵~
我們今天採買了非冷藏的食材,因為我們還要去名媛明誠店採買寶寶及我的用品與五南買書,怕食材會壞掉(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因想到婆婆早餐這幾天都熱包子,就乾脆買了藍莓及蜂蜜全麥貝果與香蕉核桃及巧克力馬份各6個
另採買桂格燕麥當飲品及烤雞與無子紅葡萄,還有軒最愛喝的黑麥汁一打
而很多冷藏的食材都好想購買喔,但只好下次再來好了!
但回家享用這次的葡萄卻沒有上次軒的姊姊買得好吃!有點過澀!

今天在名媛明誠店採買清單
1.奶粉兩罐(因到四月中就要換奶了,且俊頡似乎有點厭奶現象就不敢買太多)
2.認識形狀的小玩具及小饅頭餅乾
3.保健食品:鈣片及DHA(因為肚子裡的小小寶貝快三個月嚕,所以要多補充其他的補給品嚕!)
另外俊頡的姑姑也貼心的準備好了俊頡夏天的衣服,動作都比我這做媽的還要快很多,因為姑姑真得很疼俊頡的呢!
所以俊頡長大後,也要好好孝順姑姑喔!這樣姑姑才不會白疼你!

最後到了五南圖書幫大哥採買考試用書,而軒也順便買了一本準備今年的國營考試嚕!看能不能有機會回南部!

PS今天上午十點多發生震央在屏東約六級的地震,而剛好我們正開車前往去娘家拿東西的路上,
就在停紅綠燈後正要起步時,軒感覺到車子在左右搖晃後,我也感覺到了,便趕緊在路邊停車。
而此時街上的住戶也紛紛跑出門口交談!本擔心阿公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怕,結果回來後才得知阿公還在睡覺所以沒有感覺
而弟弟也在地震結束後沒多久就打來問我的情形,我說都ok,可能經過921的關係,也沒有在九樓的情形下,就沒有那麼可怕了!
而弟弟說前幾天才跟媽說南部吹南風的話, 地面有濕氣,可能會有地震的情形發生,結果就真的發生了,真得很不可思議!
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人類是無法抵擋的!所以只希望平安健康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03080315 的頭像
    sue03080315

    sue03080315的部落格

    sue0308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