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兩個小寶貝能安全的在房間玩耍,降低跌落床的風險,決定將床移開換上了木紋地毯
但其實不好找,所幸看到常愛看得部落客分享的文章才購得此物!
順利了張鋪所購買胡桃色的木紋地毯,質地還不錯但厚度只有0.15真的有點薄
所以剛開始學坐坐的翰翰突然重心不穩的就往後栽後就痛的豪豪大哭
所以會在他的四周為鋪上軟軟的抱枕及枕頭避免頭部再次著地發出哀嚎的哭聲嚕!

而搬到樓下的床就用來可以在白天在樓下吃飯後又不想到樓上睡覺時玩耍休息片刻的地方嚕!
但為了要避免蚊子叮咬就買了蒙古包的蚊帳
因為很便宜甚至比大賣場便宜所以質地也就普普嚕!尤其是拉鍊處要很小力的拉扯以免壞掉嚕
但好處是有兩邊的入口處可以方便進出雖然有單人雙人及加大雙人尺寸但考慮床鋪只有雙人尺寸就訂了雙人的嚕!



而另外因老公工作因素常需在現場拍照但又怕會摔到相機就買了一台消費型相機Panasonic FH4 28mm廣角數位相機(台灣公司貨)黑色 送8GB記憶卡簡配!
但果真很沒經驗的就直接下標,因買回來了老公就問怎麼沒有螢幕保護貼,哈哈
只問了配件的狀OK就想說應該夠了!幸好老公有看到全國破盤價買 記憶卡就送螢幕保護貼和讀卡機才299!真的蠻划算的ㄋ!
而相機的預算剛好就用上次翰翰急診住院了理賠金支付一部分嚕!



也想說把房間東西清一清就把東西拍照往漏天拍賣試賣
但只有賣了三本二手書,收入金額遠遠低於所購買的金額,真是花錢容易賺錢難阿!

而最不高興的就是本在露天賣嬰兒用品的賣場光顧,也詳細閱讀關於我的訊息,依照他免運的金額是1500且也跟他確認好訂單才下標
結果等我上午匯了錢晚上接到賣家的電話說有一個商品沒貨若要退貨的話就不能享滿1500免運,所以要另負擔運費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傻了!怎麼就要我直接負擔運費阿連問一下是否要替換其他商品都沒有
我就反問他那我就替換其他的商品金額至少要多少就可以免運他說至少要80且要我馬上回電給他因為他限在就要出貨
我真的當下非常的不高興!因為我接電話的當時再幫老二洗澡接電話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告訴他我現在沒辦法用電腦
他就直接問我那可否明天出貨?連商品都還沒確認就急著處理訂單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心情好不爽!
後來馬上幫老二洗好澡後就馬上開機,因缺貨的金額是96所以還直接找符合個金額商品來替換
但也只是抱怨要請祂們要注意作業流程及服務態度也請祂們確認替換的商品狀況也告知他門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真得很不滿意,且家人本想說就我不要買了
但他門竟然高姿態的說若讓妳不舒服的話也可以退款且要我相信晚上11點多她們還在幫客戶批貨才導致缺貨的情形且又沒告知我可否替換商品的狀況
我簡直真的氣炸了!事後她們卻叫我要取消訂單才能退款!我又花時間查了如何取消訂單,才知需要等我確定收到退款後再由我向客服提出取消訂單申請
而我正想順便將問與答的地方存檔坐為取消訂單的證明,結果又意外發現賣家以將我的問與答的文章刪除
而問了賣家為何將我的文章刪除他竟回我說有涉及情緒性文字的文章可以有權力刪除
本想跟他繼續理論下去但我想就算了不然再因為他的情況擾亂了我的心情
只能說它不僅失去我的訂單也失去我的信用了!
這樣只是一昧的狂接訂單又要買家高度配合但又不提供好的服務品質的店家,只能算是讓我體會到生意好又大牌的店家就可以這樣欺負人高姿態的寶貴經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03080315 的頭像
    sue03080315

    sue03080315的部落格

    sue0308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